藝人 動態

新慜娥要進軍美國?

新慜娥(申敏兒)被世界有名的媒體 New York Times 介紹了,新慜娥拍攝了單獨的畫報,這還是以韓國演員的身份首次登上 New York Times。

所屬公司相關人士26日表示,「新慜娥的單獨畫報是3月在 New York Times 進行的,他們是第一次公開韓國演員的畫報,雖然她現在沒有作品活動及宣傳活動,還是照樣介紹了她。」

相關人士還表示,「新慜娥的情況是她同時擁有美國演員的樣子及時尚明星的形象,因此才被 New York Times 介紹。」

這名相關人士被問到,「新慜娥是否在做進軍好萊塢的準備?」他說,「她正在學習英文中,可以進行簡單的溝通,但是現在還沒有要進軍好萊塢。首先,這次在美國被介紹是一個好機會,或許以後又會有別的機會也不一定。」

並且他也對於不能公開照片表示很遺憾,他說,「New York Times 那邊說照片不能流出到外面,因此我們沒辦法自己公開這些照片,因為有一些著作權的問題,因此不能直接公開。」

最後他們表示,「新慜娥身為韓國演員的首次單獨畫報,將在世界最棒的時尚雜誌,美國的 VOGUE 5月號中以2頁的跨頁公開。」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