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 雜誌/畫報

In Style「我也是,花」

時尚雜誌 In Style 為慶祝創刊九週年,特別設計了一個以「我也是,花」為主題的畫報特輯。

照片也以李慧英、裴杜娜、高筠熙、Sulli、Krystal 為模特進行五人五色的雜誌拍攝。
為了這次的畫報,她們也與四名攝影師找出符合自己性格的花並且透過花展現出個人的色彩、魅力。

目前 In Style 公開了由 Sulli、Krystal 和高筠熙拍攝的畫報。
Sulli、Krystal 的照片中,兩人散發了不同的誘人魅力當中卻又保有清新的感覺。

而高筠熙穿著綠色洋裝並以女王的姿態並散發著成熟女性的氣息躺在花辦池中。

更多「我也是,花」的畫報,大家可以在三月發行的 In Style 雜誌中查看唷!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內容來源:Daily Kpop 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