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專題報導

維尼夫婦來吃午餐的地方

店家資訊:

  • 店名:IL MAZZIO/일마지오
  • 地址:首爾市江南區新沙洞 657-11 2樓/서울시 강남구 신사동 657-11 2층
  • 電話:02-511-9445
  • 營業時間:平日 : 11:30 ~ 10:30/週末 : 12:00 ~ 10:30
  • 休息時間:無休
  • 交通資訊:從狎鷗亭站 3 號出口步行約 20 分鐘
  • 官方網站(韓文)

店家介紹:

氣氛美燈光佳的餐廳,是維尼夫婦(Nichkhun & Victoria)帶著 f(x) 團員到水上樂園遊玩後,接著一起用餐的地方。餐廳位在2樓,靠窗的位置採光明亮,也可以看到街上景色。

 

餐廳提供沙拉、義大利麵、排餐、披薩..等。每個餐點看起來都非常實在,也很美味。

喜歡維尼夫婦的朋友,這家餐廳一定也要來瞧瞧!店內有他們倆的簽名喔~~

 

資訊來源:跟著 K-POP 偶像玩首爾
圖片來源:yori_jdblue@naver blog、IL MAZZIO

整理撰寫:Kpopn 的太咪 & Swimming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