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 雜誌/畫報

允浩與李沇熹的畫報

東方神起的瑜鹵允浩與演員李沇熹(李妍熙)為時尚雜誌「柯夢波丹」拍攝了 2月號的畫報,這次畫報運用了美麗的寶石,而兩人在畫報中變身成為相愛的情侶,以電影概念演繹了華麗又充滿戲劇性的氛圍。

兩人從他們的服裝開始就很不平凡,允浩穿著黑色的外套與褲子,以古典的造型展現高級感。李沇熹穿著浪漫的蕾絲裙,散發出優雅的味道。兩人的背後還加上夢幻的背景,製成了完美的畫報。

據說拍攝當時,瑜鹵允浩與李沇熹還流露了情侶般的氣氛,相關人士說,「他們以古典的情侶造型來完成了這次的畫報,他們還演出了好像真正情侶般的接吻場面,讓現場的工作人員都非常激動。」

並且又接著說,「他們兩人還誇耀說自己是同一公司的家人,常常互相到拍攝現場拜訪並鼓勵對方,有著很好的關係,因此才能完美的配合並演出這樣的氣氛。」

來源:sportsseoul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