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藝人報導

全慧彬為拍攝節目出國

最近公開她拍攝的明星畫報因而成為焦點的演員全慧彬,為了出演 SBS 藝能節目「叢林的法則 W」的春節特輯,於 6日時出國前往菲律賓,而她的機場時尚強調了完全平時舒適的打扮。因為要在東南亞的內陸中進行生存戰,她穿上了軍裝外套與長筒軍靴,準備好要前往叢林。

照片中的全慧彬看起來並沒有要更換衣服的樣子,因為這個節目的特性是要長時間的搭乘飛機、巴士或徒步,在拍攝中可能會衣服變髒或是破掉,但她看起來也都很無所謂,堅守她平常的舒適打扮,反而看起來像是要出去旅行的清純大學生。

粉絲們表示,「穿什麼都很漂亮」、「雖然是要去受苦的,但看起來很開朗又很興奮啊」、「雖然只是穿件外套卻看起來很有型耶」。

來源:o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