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節目新聞

RM 會得到SBS演藝大賞嗎?

在12/15時, SBS 的首頁上出現了 SBS 演藝大賞。

Running man 是 SBS電視台粉絲對最愛而且也是最有影響力的節目。
Running man 光在候選單上就已經是前15名囉~而且跟許多不同的節目一起競爭。
根據 AGB 尼爾森媒體研究, Running man 在12/25的播出時收視率高達17.7%!!
自從他們一年半前開播以來,他們就開始擁有固定的觀眾。
然而這個節目相較於他們的第一集,他們不斷的做了許多的改進,也改變了他們的比賽型態,帶給觀眾許多新鮮感。

雖然 Running man 是個簡單遊戲,但是他們重新創造了躲貓貓的新玩法,並且在遊戲中添加了一些新規則。
而且 Running man 擁有許多國家粉絲的支持,像是台灣、泰國、中國、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和柬埔寨。而且 Running man 也到過許多國家、城市拍攝,像是中國、泰國、香港等。此外, Running man 在這麼多不同的綜藝節目中是許多綜藝節目的佼佼者。

結合這麼多因素, Running man 會不會得獎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囉。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媒體庫
翻譯撰寫:kpopn的李小海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