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演唱會

SHINee 明年將巡迴公演

團體 SHINee 決定明年4月在日本舉行首次 Arena 巡迴。

24號日本的代表網站 Oricon 正式表示,SHINee 將在明年4月於日本舉行巡迴 Arena 巡迴。

SHINee 24號在日本東京國際會議中心舉行了日本首張專輯 “The First” 的發行紀念 Live 演唱會,在舞台上溫流說,「SHINee 的日本 Arena 巡迴已經決定了。」公開的發表了巡迴的消息,引起歌迷火熱的反應。

SHINee 的日本 Arena 巡迴預計將舉行 14回的 Live 公演。

另外,這天的公演中溫流說:「請與 SHINee 一起度過幸福的時間。」泰民則說:「一年這麼快的又過去了。」珉豪則接著說:「因為可以跟大家一起製造美好的回憶而覺得很開心。」

 

THE FIRST JAPAN ARENA TOUR “SHINee WORLD 2012” 日期如下

  • 4月25日 (三) 福岡・Marine Messe 福岡
  • 4月29日 (日) 北海道・真駒内屋内競技場
  • 5月03日 (四) 名古屋・日本 Gaishi Hall
  • 5月04日 (五) 名古屋・日本 Gaishi Hall
  • 5月08日 (二) 大阪・大阪城 Hall
  • 5月09日 (三) 大阪・大阪城 Hall
  • 5月12日 (六) 兵庫・神戸 world 紀念 hall
  • 5月13日 (日) 兵庫・神戸 world 紀念 hall
  • 5月30日 (三) 東京・國立代代木競技場 第一體育館
  • 5月31日 (四) 東京・國立代代木競技場 第一體育館
  • 6月02日 (六) 東京・國立代代木競技場 第一體育館
  • 6月03日 (日) 東京・國立代代木競技場 第一體育館
  • 6月30日 (六) 廣島・廣島 Green Arena
  • 7月01日 (日) 廣島・廣島 Green Arena

來源:OSEN、SMTOWN 日本官網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