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MV

X-5 公開 "Dangerous" MV

 

男孩團體 X-5 終於在剛剛公開了首張迷你專輯的主打單曲 “Dangerous” MV。

相較於出道單曲 “XENOS” 透過劇情來呈現出歌曲張力, X-5 在 “Dangerous” 中選擇了以簡單的黑白色調、團員整齊一致的舞蹈為 MV 主軸,強調了他們 「都市壞男孩」的全新概念。

除同名單曲外, X-5 首張迷你專輯 “Dangerous” 還收錄了有 “Intro” 、 “In Da House” ,以及 “Do You Want To See Me Go Crazy” 等共四首全新歌曲。 X-5 將從下周開始在各大音樂節目中正式回歸。喜歡 X-5 的歌迷們準備開始尖叫吧。

 

新聞來源: allkpop
影片來源: OPENWORLDent@YouTube
編譯: Kpopn 的 Amb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