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檔案

  • 片名:天才寶貝 / 寶貝與我 / Baby & Me / 아기와나
  • 年份:2008
  • 國家:韓國
  • 類型:喜劇、家庭溫馨
  • 片長:98分
  • 導演:金鎮英
  • 演員:張根碩、文梅森、吳光綠、金星、林明秀

♥電影簡介

19歲的俊秀是讓學校與父母的頭痛人物,抽煙喝酒打架樣樣來,父母受不了天天要去學校解決兒子的問題,於是留下了一筆錢,一起離家出走,想要給兒子一點教訓。

俊秀一開始還很開心,不用受父母約束,本來還想再加開派對的他,半路卻冒出了一個兒子,這讓他忙的不可開交,還好遇到一個智商高並且下面有九個弟妹的同學金星,金星對俊秀一見鍾情,並且給許多鼓勵。

寶寶也讓令人頭痛的問題學生俊秀,有了很大的轉變,不但改變了惡習,並且了解了父母的教養孩子的苦心,就在這個時候他才發現一個讓他心碎的消息…。

♥預告

影片來源:e7Qmenow @ youtube

♥相關資料

———

再次聲明
資料大多由網路蒐集整理,難免有誤,會不定時更新,歡迎讀者提供正確的資訊。(最好能附上出處或來源喔~)

———-

資料來源 : pchome 電影開演
影片來源 : 附註在上方影片下
圖片來源 : google
資料整理 : kpopn 的高高
轉載請註明 :  http://kpopn.com 及全部資料來源

(更新日期 : 2011/12/9)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