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節目新聞

在喜以本部長一角回歸戲劇

退伍後回歸戲劇的演員在喜將以本部長一角撼動女影迷的心。

在喜在5日首播的 Channel A 月火劇 “Color of Woman” 中飾演男主角尹俊秀,退伍之後時隔3年終於回歸戲劇界。

在喜飾演的尹俊秀在外貌、學歷、財力、能力上都非常出眾,是這個時代最棒的完美財閥男。比起帥氣又紳士的男人,他非常的挑剔又很容易發飆,因此反而更具有魅力。在吹毛求疵中具有人情味,在完美之中又帶有一絲孤單,算是另一種新版的本部長。

相關人士表示,「在喜為了表現出具高級感的財閥男,自己自費訂做了10套西裝,展現非常高度的熱情。今後將會塑造並展現出更多在喜本部長與別人不同的地方。」

在喜所屬公司表示,「隨著在喜開始進行拍攝,24小時都不放下劇本,努力的研究角色,就算沒有他要拍攝的部份也會前往拍攝現場,傾注他的努力。」並說,「首播在即,可以看出他的激動與緊張,請期待現在的大勢本部長在喜。」

來源:O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