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發行資訊

"Be My Baby" 千萬點擊率

根據 JYP Entertainment 表示,Wonder Girls “Be My Baby” 的 MV 在 Youtube 上的點擊率已經超過1000萬,證明了她們不只在韓國造成震撼,海外也是。

女孩們在11月7日釋出音源,她們的歌在各大主要音樂排行榜 Melon 等,直到28日為止,連續3週第一。

她們在27日的人氣歌謠和 Mnet M!Contdown 獲得一位。

JYP Entertainment 表示「感謝所有人支持和愛 Wonder Girls。她們會更用心練習來回報大家對她們的期待。」

來看看 MV 吧~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wondergirls@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