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Melon Music Awards” 公佈了今年將由 Super Junior 的利特、Beast 的尹斗俊和演員朴信惠擔任 MC。

他們被選為 MC 的原因是因為他們在韓流中的影響力。Super Junior 的歌迷遍及歐洲和亞洲,而 Beast 也將會在12月開始他們的東南亞巡迴演唱會。同時,朴信惠也拍攝了台灣電視劇「旋風管家」。

Melon 發言人表示,「與去年不同,今年我們想成為一個融合音樂表演的專業頒獎典禮。我們計劃展現一些讓人印象深刻的舞台和表演。我們希望這次頒獎典禮能透過韓流明星 MC 而引起全球觀眾的關注。」

之前 Melon 頒獎典禮的主持人包括第一屆的張根碩和第二屆的宋仲基。

“2011 Melon Music Awards” 將於11月24日晚上7時舉行,也會將得獎影片上傳至 Melon 的 Youtube 頻道。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轉載請注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