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JYJ 3hree Voices II 發行了

2011-05-11 發行的「3hree voices Ⅱ Photo Story」,城邦出版代理了國際中文版 (韓國進口),目前已經發行了,詳細內容訊息如下,

內容物:

  1. 寫真集:1本 / 84張 (尺寸 橫14公分X直19公分)
  2. 3hree vociesⅡ 內含最精彩的影片,及未公開的片內容 DVD 1張
    DVD

    • 片長 / 43min
    • 字幕 / 韓語/日語/英語/中文(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 螢幕比例 / NTSC 16:9 WIDE SCREEN
    • 音效 / Sound Dolby Digital 2.0(建議使用DVD PLAYER 播放)
  3. 明信片共5張
    各團員簡短採訪的明信片3張,團體照明信片2張

價格:$1100  (NT Dollar)  (含台灣本島運費);JYJ 3hree Voices II 官網

*由CJES 授權 Seven Media 於城邦出版集團讀者服務網 獨家銷售!

來看照片吧~

想買嗎?!

來源:布克文化
整理撰寫:Kpopn 的 Swimming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