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團體 Super Junior 的成員厲旭公開了和同團的成員們一起拍攝的自拍照片。

厲旭 4日上午透過自己的推特說,「喜歡又假裝不喜歡,太陽很棒的一天,今天也請度過美好的一天。」並公開了兩張照片。

照片中厲旭和成員東海、圭賢正在等待自己的舞台中,他們穿著乾淨俐落的西裝,臉靠的很近拍照,他們搭著肩的模樣可以看出成員們彼此非比尋常的友情。

看了照片的網友說,「昨天推特是和銀赫、晟敏,今天則是東海、圭賢,很期待明天要上傳什麼呢」、「Super Junior 成員們都長的很帥呀,請繼續上傳照片吧」。

另外,厲旭所屬的 Super Junior 上個月24日發行了第三張 Aisa Tour Concert Live Album “Super Show 3″。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