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CECI KOREA 九月號"抽獎

之前有介紹過 Ceci 也哈 Mr. Simple ,現在 Kpopn 要送二本 CECI 韓文雜誌給大家!!

這期除了封面是 Super Junior外,

隨書還附贈:

  1. Ceci street別冊
  2. Too cool for school 化妝組
    • max化妝包(長23cm寬8.5cm高5.5cm)
    • Art class 唇筆
    • 人氣試用包6個(泡沫洗面乳 3ml×2/ 水感卸妝凝膠 1.5ml×2/ Pink Girl Jelly Base 1.5ml/ dual cover BB霜 1.5ml)
    • ANIPLACE Take Me Skin Recovery BB霜 SPF37 PA++ 30g 正品
    • 好自在超柔軟順潔(中型,2入)

內附別冊:

  1. TOP GORL 李孝利代言型錄
  2. DHC Olive Club 宋智孝代言產品目錄
  3. Look On LAP 2011秋季流行單品別冊
  4. ASK NEW COLLABORATION別冊

再來看看幾張精采內頁照:

看完上面豐富內容後,是不是很想要呀?

想獲得「CECI KOREA 九月號」的朋友們,來看看活動辦法吧!

加入「CECI KOREA 九月號」抽獎活動辦法

數量:二本。每本價值590元。

加入抽獎:傳簡訊內容 “kpopn” 至門號 “55123”,收到確認信後回覆 “asap” 即可,已經打過沒取消的人已經自動加入抽獎了

活動日期:2011年9月21日 pm11:59截止,周四(9/22)抽出得獎者,會在 Kpopn 送禮得獎者名單公佈,若當天得獎者未回覆,會合併到下周得獎名單一起公佈。

送禮方式:以電話與簡訊連絡後郵寄給得獎者,沒有什麼抽獎要付的稅或郵費。

注意事項:

  • 加入抽獎30元,同門號不管打幾次都不會重複算,也不重複收費
  • 此月已經傳過簡訊的人就不用再傳了,直接加入抽獎了喔!
  • 關於 “55123” 有許多常見問與答請看這裡。因為每次問問題的人很多,爬文會比較快知道答案 ^^ 謝謝!

小提醒:之前有讀者詢問購買 CECI 雜誌的問題,目前代理商已經有補貨了,也可以到 FMP 外文雜誌網購買。

來源: Kpopn、FMP 外文雜誌社
撰寫:Kpopn 的 Swimming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