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節目新聞

110314「來玩吧」超好看



2011年3月14日的 MBC 節目 “Come to Play (來玩吧)” 中出現了 93-line 的可愛女藝人:IU、Luna (fx)、和智妍。

身為人氣歌謠的新主持人 IU、Ms. ‘Juliet‘ 智妍、和 ‘金髮尤物‘ Luna 三人很有默契的一起跳舞,也展現了個人特色和才藝。他們大聊與圈內的朋友關係,一同上節目的男藝人還笑說他們也要成為 “叔叔粉絲”…

這些叔叔有… 3月22日要出片的金泰宇 (熊叔叔?)、剛發片的 K.Will、B2ST 團長斗俊、和節目班底 DJ Doc…

IU 還說從小就很愛金泰宇呢!! 看來叔叔已經被默認…

來看看精彩片段:

T-ara智妍的女團組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Mbg9UD1Dpc

93-line 女團組曲表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IlX2hlOOk8

IU 和 K.Will 合唱 “嘮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CETTsHl6B8

IU 模仿皮卡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Rc1xPCU9T0

IU 的 Loving You (全部的人都忍不住一起 “啦啦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1AzwBfWlM8

來源:BberiBubbles3 (youtube)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