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發行資訊

太妍與金范秀合唱Different


這首新歌名為Different,兩人在高音的地方真的唱的很有感覺,感情方面也詮釋得相當棒!!

金范秀前輩後面有一個地方聽的讓人驚嘆啊~~

趕快先來聽聽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H2xvBqmxnI

而在這首歌釋出後,作曲者朴善珠在推特上說:錄音的時候被太妍小姐的唱功嚇一大跳的場面還記憶猶新,不輸給金范秀的10年經歷的帥氣VOCAL~做的真好 太妍小姐~希望大家多多給予關愛!!

之前金范秀前輩也曾在他的推特上說 : 在錄製女聲的部份!!那迷人的聲音令人聽了耳朵發癢,做的好^^

現在我們知道那聲音就是少女時代隊長太妍的囉^^

來回顧一下太妍美妙的歌聲吧!!

太妍SOLO曲我想大家都耳熟能詳了

這個片段是之前出演STAR KING時候,虎東哥叫太妍示範唱一下聖歌給參賽者聽

雖然只有短短幾秒,可是聽到頓時我都起雞皮疙瘩了!!好聽死了 只可惜觀眾有點小雜聲

每次我都被太妍的歌聲感動到痛哭流涕呢!!((有點誇大XD)) 唱功真的一級棒!!

來源: loveSNSDsone2 /SNSDlivenew4@youtube
翻譯/撰寫:Delight.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