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節目新聞

亞當即將錄製幕後訪問

「我們結婚了」節目製作人在今天公開了更多有關於亞當夫婦最後一集的相關資訊!

製作人表示:「亞當夫婦的最後一集已經錄製完成 整個片段非常的有亞當夫婦的Style 我們現在在進行後製 在要來的這一週會以相同方式播放三個夫婦的片段」

他繼續說:「趙權與佳人會在最後參與首次 也是最後一次的幕後黑色小房間的訪問 不過這次兩個人會同時在一起訪問 亞當兩個人在黑色小房間裡的時候非常尷尬」

亞當夫婦一年三個月的旅程就會在這個禮拜寫下完美的句點 在這過程中也在新聞上搶到不少頭條 有此可見兩人的魅力以及眾人的關注是有多麼的大 之後他們會繼續錄製「全部我的愛」並且繼續他們的歌手生涯

亞當…不不不 應該說是首席夫婦!! 我們會永遠支持你們的! ?

─────────────────────────────────────────────────────────────────────

*kpopn.com 內所有文章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盜者必究*

Ben寫作也會口渴喔! 要請我喝飲料的話快打簡訊 “kpopn” 到 55123 吧! 詳情請按這裡

撰寫/翻譯: BenLovesKpopn@kpopn.com

資料來源: allkpop

圖片來源: allkpop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按下圖進入Kpop’n首頁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