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出演日日劇的亞當夫婦對於劇中各自的Kiss戲拍攝都表現出「沒關係」的反應。
昨天下午在京畿道日山的一家酒店舉行了全部我的愛的記者招待會。
而對於趙權、佳人在劇中各自有Kiss戲演出,也讓週遭的人感到十分驚訝和關注。

佳人對於最近趙權、尹勝雅的Kiss戲這件事情以及網友的「佳人會坐視不管嘛」「佳人怎麼樣了」等等等的疑問作出了回應,她笑著說「我會袖手旁觀,沒有關係的。」

之後討論的話題是「佳人與斗俊的吻戲」
因為在劇中喜歡佳人的斗俊在12月05日時在劇中家門口拍攝了親吻佳人的戲碼。

趙權說「我是沒關係啦,倒是斗俊似乎對於這件事感到抱歉,還問我有沒有關係。」
事後他還補充「我周遭的人都比我們當事人還關心,但我跟佳人在我們結婚了配合了一年,感情就像家人一樣,所以真的沒有關係。」

雖然亞當夫婦對於Kiss戲都表示沒關係,但是其他演員們可是都緊張透了。
尹勝雅說「在我看到劇本有吻戲的時候還跑去問導演說真的會有嗎?因為不想介入亞當夫婦之間。」

大家都為了吻戲緊張透了,亞當夫婦夫妻倆竟然都是事不關己的態度 XD
不過趙權、佳人真的都非常的 “公私分明” 而且趙權那段話講得好像已經真的結婚的感覺。
好吧!那我就當作你們這次的拍戲是在賺奶粉錢好了 呵呵呵

最後,趙權你何年何月何日會給我們夫人突襲BOBO呢?我們已經等一年了…
還是在聖誕節你會為佳人準備一個難忘的聖誕節呢?喔嗚~好期待 ^__________^

————————————————————————————————————————————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百度亞當夫婦吧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