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動態

Kara 勝妍被誰叫老婆了?

最近報導了許多少女時代但錯過了很多 Kara 在日本的發展好成績,在此對歌迷們道歉並補上二連發!

第一:女子團體 Kara 的團員勝妍最近在節目中被 Infinite 團員南宇賢表白…


事情是這樣的,MBC 的綜藝節目 Flower 中,宇賢突然訴說自己已經喜歡勝妍很久了,是個勝妍粉絲。
為了表示誠意與示愛,宇賢準備了李昇基的成名曲[因為姊姊是我的]…

勝妍也很幽默的說:宇賢雖然看似一個弟弟,但他眼光很男人,也很成熟。

更豁出去的舉動是,宇賢整個節目中都稱勝妍為[老婆]還深情的說:[我只看得到勝妍],
全場氣氛就是忌妒和愛意,很有趣!

第二:Kara 在日本表現良好!

Kara 的 Blu-ray Disc-KARA VACATION 9月1日發行就在 Blu-ray 偶像影像排行榜中得到 Oricon 第一名喔!

不只 Blu-ray 第一喔,他們在 Oricon 無分類排行也衝第十一名,而且名次持續上升中!

Blu-ray Disc-KARA VACATION 內容約 90 分鐘,是 Kara 2009年在日本沖繩島與美國關島拍攝廣告的花絮加她們的美美照片 ^^

來源:Newsen + allkpop
翻譯:BiBi@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