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2PM 代言的三星


三星 (Samsung) Anycall 9月5日宣布他們將發行上個月曝光的 Nori-Phone, 簡稱 NoriF。

這支手機特別的點是完全觸碰式卻做成摺疊造型的手機,摺起來以後外殼還可以觸碰 ^^

根據三星電器,NoriF 將散發出豪華與有氣質的感覺,顏色也很[感性],有靛藍色法國藍橙色繽紛褐粉紅漸層系列

為了目標年經人,Nori F 特別為了愛寫簡訊的各位做了 all-in-one 的鍵盤 (其實我不是很懂鍵盤要怎麼 all-in-one?)…

別於一般摺疊式手機,使用者能夠設定3個階級與3種不同的 LED 螢幕,從左右邊的觸碰鍵就可以移動與更改螢幕。

另外一個很方便的功能就是從外面就可以開關螢幕,設定來電大小聲等…

當然,現在的手機一定有遊戲和相機等功能… 這支手機是300萬像素相機,手機內裝得下 3000 個聯絡電話,
可以外加 16GB 的記憶卡等…

怎麼賣呢?差不多1萬6台幣.. 何時來台呢?去哪買呢?
我還不知道耶…<— 瞎…

我的重點是… 2PM 代言的耶!!!帥!

來源:Naver (SOURCE), JinaStar@2ONEDAY.COM (TRANS)
翻譯:BiBi @ 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