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動態

少女時代在日本發展超好


這幾天有三件事情值得為少女時代的美麗女孩們驕傲~

第一:在日本的 Oricon DVD 排行上少時 (SNSD) 飆第一!!!

還不到一個月前,少時女孩們在日本發行了 New Beginning of Girls’ Generation DVD,一出來就狂飆第二名喔!

到了9月2日,這個 DVD 就直奔第一,整個就是為國爭光。

最厲害的是,在 DVD 飆第一以前,其實專輯還沒出呢,其實9月8日他們才會發行日版 Genie CD,到時候才會開始大量宣傳。

而且 Genie 目前已經上了 Oricon 音樂榜了… 整個就還沒正式發行專輯.. 很厲害…

第二:少女時代是日本的 Nikkei Entertainment 雜誌十月刊封面喔!

第三:其實不需要什麼排名來跟我們說,我們就很以他們為傲了對吧 SONES?!

哪來那麼多個性善良活潑長的可愛又有才華的少女們?(要一口氣說完喔)

就是少女時代!

新聞與照片來源:Daily Kpop News + Allkpop
整理報導:BiBi @ Kpopn.com

轉載請所有來源都帶走並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