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回饋讀者,送禮物囉!


哈囉哈囉各位讀者們照過來照過來!
我們親愛的 Kpop’n 家長這趟去日本帶了禮物回來啦!
FRAU雜誌的八月號呢! 裡面有滿滿的韓流star喔^^

封面是BigBang 裡面有 T-ara ZE:A 張根碩 還有好多好多

為了感謝讀者們的支持,大方的BiBi要將禮物送給喜愛kpop’n的大家!
快來看看怎麼樣才有機會得到它吧!!

活動方法

  1. 和任何韓流相關產品合照(可以是CD、海報、韓劇或韓星的週邊商品等)
    也可以和 Kpop’n 網站合照
    另外我們也會提供網站的 logo 也可以和我們的 logo 合照唷^^ (請點這裡)
  2. 將照片寄給我們並留下名字和連絡 e-mail
    我們的 email:kpopn@kpopn.com (標題請使用:我要 Big Bang 封面雜誌!)
    *標題錯誤有時會被刪除
  3. 活動截止日:2010.08.11 (星期三)

*請注意:

將照片寄給我們就代表 Kpop’n 有使用照片的權利,
我們會將所有寄來的照片集結做成下一次的網站背景,
如果不願公開照片,請勿參加這次的活動!

———————————————————報告完畢———————————————————

方法是不是很簡單呢^^ 如果想得到雜誌,或是想出現在下次的網站背景裡,就快點來參加活動吧!!! 等你唷(眨眼)
噢!對了! 雜誌只有一本喔! 很刺激吧XD 快來試試手氣油~~~

@上次的好康大放送活動也還在進行中唷!!歡迎大家來參加^^

活動&節目組長 Pigg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