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動態

神童已經未婚生子了??

在上個禮拜的StarKing, 神童居然公佈了他未婚生子的消息??

….哈哈 當然不是親生的囉!

這個可愛的小朋友 叫做黃敏宇

他今年才五歲喔!! 可是在這五年內他已經去了不知道多少大大小小的表演 就連Super Junior的「美人阿」跳的超有力! 根本就是神童縮小版!! 就連一開始希澈的「殺~~~」都做的淋漓盡致!!! 還去勾引f(x)的Sulli… 太可愛了!!!

跳完之後, 神童直接馬上跟大家解釋說 這並不是他的小孩!!! 可是神童阿, 沒有人問你阿! 你幹麻那麼急著承認阿?? XD

後來, 小神童還沒有跳夠 他居然跳起了Rain的「挽回你的歌」!!! 整個神情 態度 根本就是神童變小隻在學Rain跳這首歌!!! 太可愛了!! 最後居然還會跪在地上, 唱出最後一句「사랑해」(莎郎嘿~) 現場的f(x)看了完全就是想把他帶回家的狀態!!

這麼小就有這麼棒的表演態度跟才華 韓國人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真不愧是藝能國家!!! 小編甘拜下風…Orz

以下就是節目的片段 請大家一起來欣賞囉!!!

Part 1/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2tEeF15dUU

Part 2/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VsKUkkuw0

真的是可愛爆啦…真期待他長大後會是什麼樣子呢~ 你覺得呢? ?

─────────────────────────────────────────────────────────────────────

撰寫/翻譯: BenLovesKpopn@kpop.com

圖片來源: StarKing節目截圖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