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藝人報導

Y舞蹈Point是殺價&送餐

MBLAQ 的《Y》真的是有很多話題XD
這次 G.O 跟李准要來教大家跳《Y》的重點在哪裡!

tvN Music Show Newton 在 12 號播出了這個叫做「MBLAQ Y Dance 完全征服」的節目,兩人用充滿逗趣跟搞笑的解說方式來告訴大家跳《Y》的時候該怎麼做XD

首先,李准邊示範邊介紹道:「用雙手做倒三角形後,再把全身展開來,便形成一個 Y,之後像個男人一樣,握緊拳頭、流淚,彎曲上半身並且把手放在胸口上。」
之後又補充,再做這個動作的時候要非常有感情,就像在市場買菜什麼的一樣,想要老闆給你打折扣的情況!(什麼呀?XD)影片當中還大喊著:「稍微便宜點吧!」

第二個重點則是「給人 chic 的印象是很重要的!」
影片當中李准還表演了瞬間從笑臉變成 chic 感覺的樣子,果然是演技派!(眼神殺氣才是重點我覺得XDDD)
G.O 還滑稽的說到:「你必須想像一下,自己點餐之後已經過了二十幾分鐘了,但餐點居然還沒有送來!?」

老實說小編我不太能夠理解這兩個重點的意義到底是…?(噗哧)
但無厘頭就是 MBLAQ 的特色之一,所以還是覺得他們非常可愛哈哈哈>_<

新聞來源:MBLAQ China
影片來源:youtube.com
內容撰寫:ASA@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