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藝人報導

MBLAQ李准用全身展Y型

MBLAQ參加「神童與奎麗的深深打破FM」的合影

MBLAQ 的李准經常在各大綜藝節目上展現他過人的身體柔韌性(劈腿呀旋轉呀空翻呀之類的),每每看到總是叫人吃驚!這一次李准又向大家展示了他與眾不同的柔韌性!李准用劈開的雙腿表現了 MBLAQ 的主打歌曲《Y》,不只如此,隊長昇昊也發揮了他的聰明與幽默感,自己要求幫李准進行馬賽克處理,讓照片看起來更加有趣又有喜感耶!

李准真是太厲害了吧!雖然他看起來一點都不痛,但如果是一般人早就痛的哇哇叫了我想… 這又會讓 ASA 我想到他腳上明明還有一大片的瘀青傷口,真的是很堅強的大腿耶(意義不明發言#)希望瘀青有慢慢在恢復,不要再受傷了!而根據深深打破電台的相關人員表示:「很感謝在這麼深的夜晚還配合我們製作出有趣的節目,只要是我們要求做的姿勢都會配合的李准,以及自己說要打馬賽克的昇昊,真的很帥氣!」

李准也因為用身體表現《Y》字的緣故,而被眾網民認證了「劈腿達人」,以及不做形象管理的一面很真實,得到大家的關心與喜愛。

主要來源:TVDaily、ICE(愛慕A家)
照片來源:深深打破FM
新聞撰寫:yurasaki@kpopn.com
轉載請著名: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