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發行資訊

FTTS Fany新曲-傻瓜的心

好久不見的Fly To Sky成員-Fany(Hwanhee)終於釋出與淑熙一同演唱的[바보가슴](傻瓜的心)了!

歌迷們久等了~在這首[傻瓜的心]當中,大家可以感受到兩位實力派唱將所激盪出的濃濃火花,Fany(Hwanhee)經典的招牌嗓音更是令人大飽耳福!而且,看看單曲的封面,真男人Fany還是一樣帥氣逼人啊!

想再回味Fany帥勁的,別忘記看看他與花耀飛一同參與的[我們結婚了]兩個人激盪出許多有趣的笑料!

*另外,據說另外一位成員Brain在八月即將造訪台灣喔!

[馬上來聽聽這首傻瓜的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IsiWOTU5w8

—————————————————

圖片來源:KPOP Dreams

新聞撰寫:LiKey@kpopn.com

轉 載請著名:http://kpopn.com

@想隨時掌握KPOP’N 的消息嗎?請加入我們的Face book(臉書)或Twitter喔!^_^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