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社群

"可憐的東海"成潮流

雖然看似一篇搞笑新聞,不過其實是可愛的傻氣東海與銀赫、希澈、神童這三隻四次元天兵所開始的危險(有趣)遊戲!他們可是玩的不亦樂乎呢!

怎麼說呢~?今晚的推特(Twitter)的熱門關鍵字上,竟然出現了[Poor Donghae](可憐的東海)的一詞,揪竟~是什麼讓推民們不停提到可憐的東海呢?就讓我們先來看幾張截圖說故事吧^_^y

[睡著的東海好純真Q__Q]

[但是~有隻魔手伸了出來XDD(東海的臉也太糾結的太可愛了吧)]

[真的是下手毫不手軟啊~~]

[東海小天使終於清醒XD展開清爽笑容^_^]

哈哈~原來這是銀赫、東海、希澈、神童四人展開的夏日清爽GAME~遊戲規則很恐怖!只要是在家以外的地方睡著,就會遭到監視者與大魔王們的潑水攻擊!而遭到攻擊的受害者,除了不能生氣,還要大喊:好涼爽啊~~~~

*影片~~請注意聽神童邪惡的笑聲!

銀赫的相機:

希澈的相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g0EgsagmU8

夠厲害吧我們SJ~日常生活比綜藝節目還精采XDDD

到底~誰會是下個受害者呢?(該不會以後都學師弟團SHINee的鐘鉉,睡覺都張開眼睛吧XDDD)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