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藝人報導

SHINee現身時刻準備著

韓國新生代男子天團 SHINee 本週五晚空降江蘇衛視《時刻準備著》,五個帥氣逼人的大男孩在節目中卸下神秘外表,大曝隱私,令粉絲史無前例的瘋狂。 

SHINee 慘遭主持人調戲隊長溫流奮起反擊

正所謂入鄉隨俗,為了和群眾打成一片,SHINee 五位成員用中文和觀眾打招呼,令粉絲們驚喜不已。 不過僅開場白結束後,SHINee  和三位主持人 的互動完全是“雞同鴨講”。 彭宇見五個陽光大男孩漢語蹩腳,就暗地裡使壞,表示韓國和中國一樣是禮儀之邦,在中國見到長輩要說“恭喜發財,紅包拿來”以示尊敬! SHINee 聽罷立即認真學起來,模樣單純可愛至極。 一向搞怪的李好也不忘插上一腳,教他們說現在中國最流行的話――做人要做犀利哥,不要迷戀哥,哥只是個傳說。 隊長溫流帶著成員們一個字一個字的認真學習,笑倒全場。

見主持人一直“調戲”五個單 純的男生,翻譯實在是看不下去了,便將真相告訴了他們,隊長溫流聽了“憤怒”地表示要和主持人PK。 溫流最擅長的是用嘴發出各種各樣的聲音,而這次 他要表演的是“唐老鴨愛上B―BOX”。 彭 宇不甘示弱,也硬生生來了段B―BOX,卻被取笑是“患了禽流感的唐老鴨”。 而被譽為“演技小王子”的李好也不敵溫流的口技,慘遭“擊斃”。

SHINee 五個男生隱私大曝光女孩被珉豪現場 電暈

偶像組合 SHINee 由溫流、鐘炫、泰民、珉 豪、KEY 五個男孩組成,他們個個帥氣逼人,令人瘋狂。 看似老實的鐘炫最會追女生,而他追女生的絕招是對女孩百依百順,願意為對方做一切,隊友曝料鐘炫喜歡白皮膚、長頭髮、擁有天籟之音的美女。 而KEY 則被一致認為是五人中最臭美的一個,他 無時不刻都在照鏡子,不放過任何一個細節,每天起碼要換兩至三套衣服。

最 令人意外的是,靦腆的珉豪竟是個十足的“桃花小王子”,他在韓國有“火花魅力”之稱,無人能抗拒他電力十足的眼睛。 為了驗證珉豪的電流是否強烈,主持人現場要求一 位女粉絲上台接受考驗,珉豪面對女孩邊深情款款地唱著情歌,唱歌的同時不忘眨動迷人電眼,瞬間電流橫溢,女孩直接被電到差點暈厥。

SHINee 大跳師姊少女時代經典舞蹈性感可愛

被譽為 super junior 的接班人,SHINee 一出道就受到萬眾的矚目,五個帥氣逼人的大男孩不負眾望,唱歌、跳舞樣樣了得,大有青出於藍而勝於藍之勢。在本期《時刻準備著》的舞台上,為了答謝從世界各地趕來的熱情粉絲,SHINee 大秀舞技,帶來一段動感十足、難度係數超高的舞蹈動作。不過別以為 SHINee 只能 展示男人味十足的舞蹈,他們還將現場演繹同門師姊“少女時代”的經典歌曲《GEE》。看 SHINee 是如何變身嫵媚少女,集可愛與性感於一身,那就關注節目吧。

敬請期待本週五晚21點20分《時刻準備著》, 跟SHINee一起體驗洶湧韓流吧。

轉載出處:新浪娛樂訊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