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藝人報導

Rain 的夢中情人是?

歌手Rain沒有選擇宋慧喬,而說“林秀晶才是我的理想類型”。

Rain在5月4日播放的SBS《強心臟》節目中,進行了以淘汰賽的方式從8名女性候選人選出自己的夢中情人的即興“世界杯”。當天為Rain展開競爭的8名候選人分別是韓藝瑟、宋慧喬、申敏兒、林秀晶、鄭佳恩、After School的朴嘉熙、鄭茱莉和笑星金孝珍。

在這八強中,Rain首先選擇了朴嘉熙和金孝珍,然後又在宋慧喬和韓藝瑟中選擇了宋慧喬,在林秀貞和申敏兒中選擇了林秀晶。選出四強後,Rain在宋慧喬和林秀晶兩人中選擇了林秀晶,在朴嘉熙和金孝珍兩人中選擇了朴嘉熙。

在最終選擇時,Rain毫不猶豫地選擇了林秀晶,引起了大家關注。對於選擇林秀晶的理由,他解釋說:“林秀晶小姐很有內涵,還很幽默,是向身邊人播撒快樂種子的人。”

主持人姜鎬童和李勝基要求Rain現場給林秀晶發送視頻短信。Rain在錄製短信時害羞地說:“秀晶小姐,最近還好吧?我最近出了新專輯,正在宣傳。什麽時候一起吃頓飯吧。”林秀晶比Rain大兩歲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