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藝人報導

佳仁到底有沒有跟趙權?


(上圖:佳仁這張照片好像趙權喔!)

在最近終於開播的[哈哈夢秀](HahaMong Show),Brown Eyed Girls (BEG) 的佳仁又被問到最流行的問題:[到底有沒有跟 2AM 的趙權玩真的,真的在一起呢?],而且很難得看到 MC夢那麼認真的問問題耶…(笑)

他回答:[我回答的好挫敗喔。如果我說我們真的在一起,沒有人相信,說沒在一起,更沒人相信。連我的父母都不相信我!]

MC夢就反應:[那我們就這樣好了,就說你們有在一起。]

唉呦,大家就愛猜麻,秀秀喔!你說呢?有沒有在一起呢?他回答什麼你比較相信?

*還不知道的人:趙權和佳仁是韓國電視台 MBC 節目[我們結婚了]中的虛擬夫妻。台灣的電視台(好像是東風?)也有抄襲這個節目,完全不紅… *___*’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