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動態

Oh No! 鄭容和喉嚨長繭!

美男搖滾第二團(第一團是 F.T. Island) C.N.BLUE 團長鄭容和的公司今天發出他喉嚨長繭的消息!Oh!!! No!!

容和的經紀公司 FNC Music 說:[21日,錄電視節目金廷恩的巧克力 (Kim Jung Eun’s Chocolate) 時,鄭容和表示自己的喉嚨不舒服,所以我們帶他去醫院檢查,檢查結果是他的聲帶已長繭。]

大家,請不要太緊張,這是歌手的職業病。台灣天后張惠妹也長過繭,現在還是天后中!許多老師也會長繭,這都是因為用喉嚨用太多,用的方式不對,或是給喉嚨的壓力太大(感冒太久,時數太長等)。

某官方人員表示:[要修復長繭的喉嚨,第一步不是開刀,目前醫生建議鄭容和先停止所有宣傳活動和新唱片的籌備/錄製。醫生也說因為我們很早發現,所以容和的喉嚨會比較容易好,只要他多休息和放鬆應該就沒問題了。但是,C.N. Blue 原本5月回歸的計畫就要稍稍往後延期。]

看來我們 Dream Concert 看不到 C.N.Blue 了?可是昨天才公布而繭是21日發現的耶!話說小編我喉嚨也長過繭,拿著紙和筆[寫]話寫了3,4個月就好了,容和的初期繭應該更快好,大家不要太擔心,也替他祈禱吧!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