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社群

徐仁國瘦掉像狗狗


贏得韓國唱歌比賽節目 Superstar K 的徐仁國目前在籌備下一張專輯,預計這幾個星期出他第一張個人專輯。為了出片,他減肥減了超過15公斤!(差不多 33 磅耶)

他把自己最近的照片上傳到 Twitter 後,迴響極大!大家說很可愛… 也聽說了他的 MV 是去泰國拍的(在泰國時還中暑)。對於這些問後,徐仁國回答:[謝謝關心我的人。我會努力做出好作品與大家見面]

瘦掉以後,大家也說他像狗狗。前幾天,徐仁國把這張照片放到 Cyworld 上;照片的第二張還是另一位場歌比賽選手趙文根(音譯 / Jo Moon Geun):

在照片下面他說:[像我嗎?哈哈… 我朋友說我像鳥類或是狗,說狗是不是有點 over 呢?]

後來,徐仁國還在趙文根那裡留了言:[文根哥,連你兄弟都無法否認這有點像。]

網友們看到了說:[我沒想到他會在自己的 minihompy 上傳這種照片,真是無法相信他喜歡這種東西]還有[他好可愛喔]

小編也覺得好像喔,乍看下也像吳宗憲… *___*

來看看我很喜歡的歌曲,徐仁國的 Calling You (叫著你的名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CJCye8HJVM

還有很有才華的趙文根邊打鼓邊唱的 2PM 的 Again and Again 和[我恨你]:

趙文根的 Nobody (Wonder Girls) 和[逃避太陽](Rai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y_OyOjGU9k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