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藝人報導

2PM不滿意自己的表演


前天, 2PM 在 M! Countdown 回歸,唱了兩首歌 Without U + Don’t Stop Can’t Stop!飯都看得很高興也覺得他們表演得很好。

Don’t Stop Can’t Stop 整個就是酷勁十足,每次他們大叫 2~~P~~~M~~~就是一股熱血和震撼,Without U 除了很有老闆 JYP 的影子以外,多了手部肌肉和年輕活力。

小編看了一圈,在網上完全沒有人批評他們。連 Anti (反2PM者)都沒說話喔!

但是!!!!!!

一下台,2PM 竟然說:[我們真的好開心能夠在台上看到飯。真的過好久了。我們沒有表現出 100% 的練習成果。我們會更努力,讓大家看到 200% 的成果。希望大家能繼續愛我們,支持我們。]

天啊,姊姊我要哭了,他們壓力也太大了吧?!

除了王子 Nichkhun 在 Without U 中的髮型要還給[原來是美男]第一集中的張根碩以外,其他都很好啊!!大家說是不是??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