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節目新聞

李秀英和金濟東的love line

這該死的愛

金濟東為了祝賀老朋友李秀英當上電台DJ,與金長勛一起出演了4月20日放送的KBS Cool FM(89.1Mhz).

聽眾們為了撮合老光棍金濟東和李秀英而努力.對此,李秀英表示了「謝絕好意」
金濟東大笑的說了一句“為什麼人們都不問問我的意見?不問問那個女人是怎麼樣?”使攝影棚人們都笑翻了.

另一方面,和金濟東一同出席的金長勛以緊身的著裝充分展示了時尚達人的一面.
與此相反,剛去登山回來的金濟東因為那雙白襪子著裝,被笑稱時尚恐怖主義者.

大家對李秀英的認識可能不多,但她是個十分了不起的女歌手!!
天賜的好聲音,而且也拿過很多大獎

這該死的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K6ZJ39DLVw&feature=related

LIVE一樣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_ePNdJDl58

Lee Soo Young ~ Short Hai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XeHnB01ZQc
X-MAN很好笑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vREav7OMj0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