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藝人報導

2PM的澤演不知道原來文根英比她大


目前一起演出 KBS 2TV 的新韓劇 灰姑娘的姊姊 的澤演 (2PM) 和文根英這幾天上 KBS 2TV 的綜藝節目 Entertainment Relay,澤演提到對文根英的第一印象提到:[老實說,我不知道文根英是姊姊。大家都叫她國民妹妹所以我以為她比我小,知道她比我大以後嚇一跳。現在,我感覺她完全是個姊姊因為她都會幫助我,領導我。因為我是劇組的老么,常常裝可愛 (也可以翻做是 我常常撒嬌 (耍賴,玩,韓文 귀여워 發音是 aegyo)…]

文根英對於澤演則是:[他很可愛](影片已刪除)

來個澤演和小澤演影片:

影片中的男主角是千正明。看完影片我覺得文根英越來越回到小時候得漂亮模樣耶,畢竟發育期差不多過了,離開[尷尬期]了。

文根英演出[藍色生死戀]的時候: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