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藝人報導

歌迷做的佳仁和趙權頭腦地圖Kpopn翻譯給你

2AM 的趙權 和 Brown Eyed Girls 的佳仁 被大家熱愛到有人做他們的頭腦/腦部地圖分析了,一看就知道常常看 MBC 的節目 我們結婚了 !!!我很貼心的翻譯了給大家,希望您喜歡(幹嘛一直說自己貼心,不好意思)!

佳仁的

趙權的 (下面有圖列喔)

圖例:

  • Paldang : 蜜月地點
  • LAG : 有一次佳仁去宿舍煮飯給趙權吃的時候,趙權常常[卡到陰似的]像[壞掉的唱片]的一直重複著[你為什麼一直叫?]
  • RAP : 在蜜月旅行時,趙權利用饒舌模仿佳仁的碎碎念和抱怨

可愛的地圖都要謝謝2ONEDAY (OneDay後援會英文網) 的jennying♥翻譯成英文給大家,我才能翻成中文給大家呢!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