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MV

韓國女團流行拍兩版 MV

管他有沒有學 Rihanna, 少女時代還是出的好端端的,除了把可愛版的 Oh! MV 撥放出來了,還宣布會有性感版的喔!目前只有照片:

Oh! 可愛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_B5TRQTOyA

一首歌拍兩版都是可愛青春一版和性感黑色一版,我們來看看別的團體先玩過的:

2NE1 的 Fire 街頭版 (青春):

2NE1 的 Fire 宇宙版 (性感):

T-ara – Bo Peep Bo Peep 幼稚版 (可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QEkVlqQDWs

T-ara – Bo Peep Bo Peep 超齡版 (性感):

現場搞得更幼稚,很可愛又討人厭(好的)那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kHqb8uGRxQ

f(x) Chocolate Love 性感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kP1tCJtGS0

f(x) Chocolate Love 更性感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657mI2erQs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