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

《洪錫天的寶石盒》邊佑錫「酒窩貼臉」、「下巴抵頭」引全場尖叫

圖片來源:YT@홍석천의 보석함

由南韓知名搞笑藝人洪錫天主持的網路節目《洪錫天的寶石盒》在每集會邀請男藝人來到節目中,而節目特色便是在談話間會各種「揩油」,還有不少「福利環節」,儼然是妥妥的「直男惡夢」引發不少笑點!而最新一集邀請到熱播韓劇《背著善宰跑》的男主角邊佑錫來到節目中,沒想到邊佑錫竟大方的進行互動,惹的同志主持人們尖叫連連!

圖片來源:YT@홍석천의 보석함

在節目一開始洪錫天詢問到是否來之前有看過節目,邊佑錫回答道看過「李洙赫篇」,讓洪錫天惋惜說道:「看那個的話不行呀,會學壞的」深怕自己會像上集被李洙赫拿捏一般,沒想到邊佑錫大方的表示自己今天只要洪錫天想做的他都會滿足,引發兩人一陣尖叫~

圖片來源:YT@홍석천의 보석함

而在得到邊佑錫的保證後,兩位主持人就開始一點也不客氣的「吃豆腐」,洪錫天先是說道邊佑錫有著像孩子一般的純真魅力,馬上詢問到「需要褓姆嗎?」,讓邊佑錫害羞大笑,而後主持人也說道自己跟邊佑錫ㄧ樣有單邊酒窩,硬是要來個有酒窩的「臉頰bobo」,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在一番操做下來讓邊佑錫表示:「心情好像有點怪怪的...跟別人這樣碰臉頰好像是第一次」、「我以為(接招)會很簡單,但看來不是呢...」,為難的模樣讓觀眾們笑到翻!

圖片來源:YT@홍석천의 보석함
圖片來源:YT@홍석천의 보석함

而邊佑錫的受難記可不止於此,為了展示邊佑錫189讓人心動的身高差,洪錫天主動站到邊佑錫的下巴下方,讓邊佑錫的下巴抵著自己的光頭,隨後將頭左右移動,神奇的觸感讓邊佑錫大聲驚呼,表示「本來以為會很光滑,結果摩擦力很強!」。此後更將自己掛在邊佑錫身上,讓邊佑錫終於無力表示「不宣傳新劇了,我好累」,「放棄人生的語氣」讓始作俑者洪錫天也不禁開懷大笑,只能說這一篇也是讓男演員難忘的體驗啊~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