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柳俊烈分手韓韶禧首露面! 拒絕韓媒採訪「你們去問我公司」

柳俊烈分手惠利僅四個月,與韓韶禧在夏威夷過於親密而爆出戀情,隨後惠利在社群上寫下「真有趣」,進而衍生出「換乘說」,對此柳俊烈、韓韶禧雙雙否認,不僅如此,女方多次在社群上暴走,引發網友反彈。而這段感情也僅維持2週就分手。近日柳俊烈出席高爾夫球賽公開活動,吸引眾多韓媒到場採訪,沒想到面對此陣仗,柳俊烈一面笑得燦爛,一面拒絕採訪,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柳俊烈、韓韶禧/IG

柳俊烈分手韓韶禧後首度露面公開活動,韓媒紛紛湧入採訪,對此柳俊烈給予禮貌的微笑,一邊說:「現在的狀況我不想多說,有需要的話,你們去問我公司,一定會以書面方式給予回覆。」深怕自己說錯話,再引發出新的狀況。

圖片來源:朝鮮日報/韓網

先前韓韶禧曾在部落格曬出「妮可基嫚離婚的迷音哏圖」,韓韶禧回覆網友時,談到柳俊烈:「是啊,當事人閉嘴不談,我一直想要做點什麼,但他說過一段時間後,(大眾)就會忘記,但是該怎麼辦,我不能用保持沉默來對那我珍愛的粉絲」。這次柳俊烈出席活動一樣選擇不多說,讓外界認為有異曲同工妙。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