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鄭敬淏放閃秀英是「無條件要在一起的人」❤️愛情長跑12年網:多希望你們結婚

少女時代成員秀英和男友鄭敬淏愛情長跑多年,是韓國演藝圈中著名的神仙情侶檔,好多人都在等待他們的結婚好消息。兩人向來也都愛的低調,沒想到鄭敬淏最近在節目上居然公然放閃秀英「所有事都無條件要在一起」讓粉絲都要被甜瘋了~

圖片來源:秀英 、鄭敬淏  IG

《機智醫生生活》五位主演近日來到羅PD的網綜作客,其中鄭敬淏和金大明最先來到羅PD的工作室,鄭敬淏被指說鼻子好像曬黑了,他則表示最近「和秀英一起」去了趟澳洲。羅PD感慨他們在一起10年感情還是那麼好,結果立刻被鄭敬淏糾正是12年,他還放閃說「因為我們沒有什麼不是一起的... 從來沒有獨自做過什麼事,對方是無條件要在一起的人」

圖片來源:채널십오야 YT
圖片來源:채널십오야 YT
圖片來源:채널십오야 YT
圖片來源:채널십오야 YT

網友們全都被鄭敬淏的這段話給閃到,紛紛表示「定期的精神糧食」、「我姐我姐夫😍」、「在一起12年了,真好!」、「希望這一對結婚的人真的很多」其實先前鄭敬淏就曾對外透露結婚計劃「我曾想過,若我拿到最佳男主角獎就求婚,但我擔心我一輩子都拿不到,所以我會調整我的計畫,且我覺得能得到對方支持的感覺很好」秀英則表示「如果有好消息會最先告訴記者們」希望不要讓大家等太久啊~!

圖片來源:秀英 、鄭敬淏 IG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