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台灣7.2強震!「女兒」周子瑜現聲呼籲 圭賢「繁體中文」急關心

台灣昨(3日)發生規模芮氏7.2的強震,僅次於921大地震,各地頻傳出災情,台灣有許多藝人在站出來給予關心,不僅如此,海外也傳來了暖心的問候,包括在韓國發展的TWICE周子瑜、Super Junior圭賢、&TEAM台籍成員NICHOLAS於社群關心台灣的狀況。

圖片來源:圭賢、子瑜/IG

TWICE子瑜在互動平台BUBBLE留言表示「希望大家都平安無事,可能還會有餘震大家小心」,身為台南女兒的她,字句間都心繫著台灣。NICHOLAS(王奕翔)也在第一時間詢問台灣粉絲:「台灣地震嗎?還好嗎?」相當關心台灣的狀況。

圖片來源:WEVERSE

而把台灣當成第二個家鄉的SJ成員圭賢,晚間在粉絲互動平台WEVERSE上發文,貼心的用用繁體中文寫下:「親愛的KYUpiter(圭賢粉絲名)、ELF(Super Junior粉絲名),今天看到台灣地震的新聞很擔心,希望大家都平安無事,一切安好,太心疼了...」,用中文的舉動讓台灣粉絲感動不已,紛紛在留言區報平安。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