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孫藝真產後復出!傳合作影帝、《分手的決心》名導 網見黃金陣容:超期待

「全民女神」孫藝真出道25年,演出過多部人氣韓劇以及電影,但自從她和玄彬結婚還生了小寶寶之後,就消失在螢光幕前一段時間。不過最近終於有好消息,她傳出要和影帝李炳憲、名導演朴贊郁一起合作新電影,黃金陣容的組合是讓劇迷都超級興奮!

圖片來源:孫藝真 IG

據韓媒報導,孫藝真有望以大螢幕回歸,與李炳憲聯手演出《分手的決心》名導朴贊郁的新作《斧頭》,這是一部講述中產階級男子某天失去工作,想方設法除掉競爭者的電影,目前正在協調合同細節和拍攝日程。對此,孫藝真所屬經紀公司證實「有收到演出邀請,正考慮是否演出中」李炳憲方面則是回應「積極討論中」。

圖片來源:孫藝真、李炳憲 IG

由於這是孫藝真在電視劇《三十九》自2022年3月終映後,終於傳出可能有新作品,也是她繼《極智對決》後時隔6年再拍電影,所以大家都格外期待。加上這是她第一次和李炳憲、朴贊郁合作,影后配影帝以及得獎大導,所蹦出的火花,怎麼看都讓人超級期待,希望3人的合作能成真啊!

圖片來源:孫藝真、李炳憲 IG、NAVER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