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

韓韶禧和柳俊烈分手後正式撕破臉? 合作新劇破局雙方發聲了

韓韶禧和柳俊烈3月被拍到,在夏威夷約會調情後認愛,之後因為惠利在限動發了一句「真有趣」,引發了無縫接軌,甚至韓韶禧是小三等傳聞。不過兩人最終宣布分手,原本預計要合作的漫改劇《迷惑》也證實破局了!

圖片來源:Dispatch/韓網

韓韶禧之前為了澄清謠言,公開為自己發聲表示,和柳俊烈是在去年11月認識,因為之後有合作機會,所以去和他打了招呼,沒想到就此擦出愛火,還接連引爆了一連串爭議!事情鬧得沸沸揚揚,《迷惑》的製作公司Showbox也在2日回應「柳俊烈和韓韶禧出演《迷惑》的事,未來相關討論已經停止了」確定兩人都不會出演這部新劇。

圖片來源:韓韶禧 柳俊烈IG

隨後韓韶禧的經紀公司也表示「韓韶禧和柳俊烈已經分手了,我們都意識到作為演員角色更重要,承諾未來不會再把感情浪費在個人事務上」,而柳俊烈方面也說「因為不希望帶給作品傷害,我們應該對這件事負責,因此也同意停止討論」

 

Kpopn 的 Andri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