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Jennie要發solo專輯了?「韓媒曝光時間」開設個人公司後首次回歸

圖片來源:Jennie IG

BLACKPINK Jennie 去年底正式宣布成立個人公司「ODD ATELIER(OA)」,預告將積極展開個人活動,近期與劉在錫等人拍攝的韓綜《公寓404》,以及與美國歌手 Matt Champion 推出的合作曲也都大受好評,讓外界更加期待她的下一步動向,沒想到31日就傳出好消息,韓媒爆出 Jennie 將在6月發行新專輯回歸!

31日,據韓媒《News1》報導,Jennie 即將在6月發行新專輯回歸歌壇,目前正在專注於專輯製作中,與發行專輯一起展開的 solo 活動計畫也在努力準備中,而這也是 Jennie 繼10月發行的特別單曲《You & Me》後,時隔8個月再度以 solo 歌手身分回歸,也讓大家都非常期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jennierubyjane)分享的貼文

據了解,Jennie 日前原本傳出要加入綜藝《我的名字叫加百列(暫譯)》,但之後並沒有出演,還一度被傳出是因為《公寓404》的低收視率受到衝擊,才會拒絕邀請,然而這個推測也火速被公司反駁,表示 Jennie 是因為目前在準備專輯,才會婉拒邀約,好消息讓粉絲都非常高興,而這次終於傳出發行時間,再度引發高度期待。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