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JYJ金在中、金俊秀將時隔多年合體開唱?「演唱會時間曝光」公司回應了

圖片來源:金俊秀 IG

JYJ 由東方神起出身的3位成員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組成,近年來幾乎都專注於個人活動,除了朴有天多次因吸毒等事件引起爭議,目前暫停演藝活動外,另外兩位成員金在中與金俊秀都在各大領域非常活躍,前一陣子兩人還久違在金在中 YouTube 節目《在朋友》合體,不斷相愛相殺的模樣也讓粉絲們都哭笑不得,但沒想到近日竟又傳出好消息,韓媒爆他們將合體開唱!

29日,據韓媒報導,演藝界相關人士透露,金俊秀與金在中將在今年年末於韓國及日本合體開唱,韓國演唱會預計會在今年11月於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行,一位相關人士表示「金俊秀與金在中對於演唱會事情討論了很久,預計可以在年末看見兩人合體的模樣」。

消息爆出後,金俊秀經紀公司 PALMTREE ISLAND 也做出回應「雖然有在討論相關事情,但對於時間等細節,目前尚未決定,兩位藝人都以多方面的想法積極討論中」,證實兩人有望隔多年合體開唱,讓粉絲都非常期待。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