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貼臉金秀賢!金賽綸神隱2天給回應 「不予評論」韓網再度炸鍋

消失在演藝圈許久的金賽綸,24日凌晨在社群上上傳一張和金秀賢臉貼臉的親密照,爆出戀愛傳聞韓網全炸鍋,金秀賢經紀公司隨即出面否認:「照片可能是過去同一公司時期拍攝的,金賽綸此舉的意圖完全不得而知。」金賽綸則是在25日向韓媒放話將會整理後發表聲明,神隱2日,金賽綸終於正式給出回應,內容再度引爆網友砲火。

圖片來源:theqoo

據韓媒《mydaily》報導,金賽綸表示:「我考慮了很久,什麼話都不說好像會比較有幫助,這不是官方聲明,而是不予評論。」再跟據韓媒報導,資深媒體人李鎮浩透露,親近的朋友表示金賽綸此行為,應是「在看完《淚之女王》吻戲後,可能是想和大家分享和金秀賢的照片,炫耀自己也曾有過全盛時期,沒想到會引起風波,才衝動上傳了。」

照片來源:金賽綸 IG

金賽綸突然曬出貼臉照,又表示整理了聲明,最後結論竟是「不予評論」,讓眾多網友都氣炸,紛紛在韓網論壇上表示:「是想念被關注的日子嗎?」、「根本是關種吧」、「拜託你就安靜的生活不行嗎?」、「到底在幹嘛」、「這種人是回不了演藝圈」,許多網友更認為該事件影響自己就算了,但還會影響到別人,對於金賽綸此舉動認為相當輕率。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