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金秀賢《淚之女王》被爆片酬每集8億!製作組火速否認…自願降價全是因為她

金秀賢出道以來演過許多經典韓劇,像是《擁抱太陽的月亮》、《來自星星的你》等,近日又以與金智媛搭檔演出的《淚之女王》再創事業高峰,而他在業界的片酬也一直都非常高,但沒想到26日竟有韓媒爆出金秀賢在《淚之女王》中一集片酬就高達8億韓幣(約1900萬台幣),但火速被製作方否認,不過竟透露金秀賢為減輕製作組負擔自降片酬!

金秀賢被爆出每集8億後,製作組火速出面否認「每集片酬8億並不是事實,與實際金額差距非常大」,而之後,據韓媒《體育朝鮮》報導,演藝圈相關人士透露「金秀賢最近雖然因片酬上漲,屬於片酬高的演員,但比起前作已刪減非常多費用」。

此外,據報導指出,近期因製作費規模越來越大,讓製作組負擔也加大,《淚之女王》也因上升的製作費感到負擔,但金秀賢為了減輕這個負擔,自願減少片酬,雖然對於大部分演員來說,減少片酬或年薪都會有些負擔,但金秀賢卻以比前作《某一天》還少非常多的金額來助《淚之女王》一臂之力,而韓媒也透露這個決定是因朴智恩作家的請求與義氣。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