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金宣虎搭檔高允貞主演韓劇竟引發負評?「墮胎醜聞再度被提起」就連編劇都被罵

圖片來源:金宣虎 IG、高允貞 IG

演員金宣虎在2022年被前女友爆料逼自己墮胎、情緒勒索等,讓他慘遭多部作品換角,人氣跌到谷底,沒想到幾天後,韓媒《Dispatch》將金宣虎與前女友對話,以及女方私生活曝光,直接大反轉還他一個清白,但金宣虎還是決定休息一陣子,直到去年以電影《貴公子》,再度展現超強演技,正式回歸演藝圈,而日前傳出他有望時隔2年回歸小螢幕,還是搭檔高允貞,但竟引來部分負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김선호(@seonho__kim)分享的貼文

金宣虎在去年7月傳出將攜手知名作家洪氏姊妹,主演《這愛情可以翻譯嗎》,中間傳出多位女主角,像是韓韶禧及高允貞等人,但都只說「積極討論中」,不過沒想到最近似乎確定選角,25日,有網友在 theqoo 論壇上傳《這愛情可以翻譯嗎》的 Namu Wiki 介紹截圖,雖然播出日期未定,但播放平台欄位寫著 Netflix,主演名單則是金宣虎與高允貞。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雖然官方還沒宣布主角人選,但在網頁介紹這樣寫,幾乎已經確定,不料這個組合竟引來部分網友不滿「高允貞為什麼要演這個...」、「高允貞真可惜...」等,還有人直接提起金宣虎之前已澄清的醜聞,男女主角的年紀差也被很多人說不配,除此之外,編劇洪氏姊妹的作品《德魯納酒店》、《還魂》因曾傳出抄襲,也讓許多網友對於這個組合都抱持不看好態度。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