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金秀賢否認熱戀金賽綸後又被爆料!「被挖出過往驚人發言」3年前就傳過緋聞?

金秀賢近日與金智媛合作的韓劇《淚之女王》火熱開播中,好評不斷,人氣也再度暴漲,但沒想到因酒駕消失在演藝圈許久的金賽綸,24日凌晨突然在個人 IG 上傳與金秀賢臉貼臉親密照,雖然秒刪,但仍引起熱烈討論,紛紛質疑「是正牌女友在宣示主權」,而經紀公司也火速出面否認戀愛,並表示會透過法律措施喝止惡意留言,不料風波還是繼續燒,竟還有網友翻出其實兩人早在2021年就傳過緋聞?

圖片來源:金賽綸 IG

金秀賢與金賽綸戀愛傳聞雖然被否認,但還是有人翻出過往新聞,竟發現過去曾瘋傳過「頂流X童星女藝人戀愛」的新聞,由於兩人3年前所屬同一間公司,在爆出戀愛傳聞的2021年,金賽綸在金秀賢 IG 的互動也引起眾人關注,也因此傳出兩人就是緋聞主角。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此外,金秀賢在2013年的訪問也被翻出,當時他就曾表示本想在30代中半結婚,但覺得自己做不到,又改口說想延後到41歲時,可以和21歲的女性結婚,這樣算起來20歲的超大年齡差,也再度讓人聯想到他與金賽綸12歲的年紀差距戀。由於該照片曝光時間,正好是《淚之女王》熱播時段,原本劇迷都大讚金秀賢與金智媛超配,稱他們為《愛的迫降》CP第二,但沒想到突然傳出有點負面的緋聞,也讓不少人擔心會影響到收視率及投入度。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